《冰與火》8年最後一次合體動漫展! 拿出「穿幫咖啡杯」網笑翻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人氣影集《冰與火之歌:權力遊戲》(Game of Thrones)已經播畢,結束長達8年共8季的旅程,不過在最終季播出期間,劇情卻出現了穿幫鏡頭,一個現代咖啡杯「穿越」入鏡,掀起不少熱議。近來劇中演員現身SDCC聖地牙哥動漫展,還刻意帶著同款咖啡杯,逗樂一票影迷。

►更多【SDCC聖地牙哥動漫展】相關新聞

▲《冰與火之歌》。(圖/翻攝自推特/ScoopWhoop、達志影像)

▲《冰與火之歌》最終季咖啡杯穿幫畫面。(圖/翻攝自推特/ScoopWhoop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冰與火之歌》最終季在播出第4集時,被網友抓包出現了一幕穿幫鏡頭,當時瓊恩雪諾與龍母等人歡慶打勝仗,放滿了食物、銅製酒杯的餐桌上,卻出現了一個咖啡外帶杯,隨後官方也在推特上幽默回應此事,「龍后桌上出現拿鐵是個錯誤,因為她點的是花草茶。」而咖啡杯的主人到底是誰,至今都仍未有答案。

▲《冰與火之歌》。(圖/達志影像)

▲《冰與火之歌》劇組在SDCC聖地牙哥動漫展。(圖/達志影像)

劇中演員在美國時間20日出席SDCC聖地牙哥動漫展的座談會,出席的成員包括「艾莉亞」梅茜威廉絲(Maisie Williams)、「無垢者首領」雅各安德森(Jacob Anderson)、「洋蔥騎士」連恩康寧漢(Liam Cunningham)以及「詹姆」尼可拉科斯特瓦爾道(Nikolaj Coster-Waldau)、「山姆」約翰布萊利(John Bradley)、「布蘭」伊薩克(Isaac Hempstead Wright),以及兩位編劇,而且所有人還刻意帶了當初穿越入鏡的同款外帶咖啡杯上台,還向觀眾做出乾杯的舉動,讓人笑翻。

▲《冰與火之歌》。(圖/達志影像)

▲《冰與火之歌》帶著同款「穿越咖啡杯」現身座談會。(圖/達志影像)

他們在座談會上雖然並未提及該留下咖啡杯的兇手到底是誰,不過約翰布萊利卻還原了在大結局中突然出現在他腳邊的礦泉水瓶,「我是右撇子,我之後回去很用力想了一下,如果是我的話,瓶子應該會放在另一邊,我不是試著洗脫我的罪名,但我想我背這個罪名已經夠久了。」

▲《冰與火之歌》出現礦泉水瓶。(圖/翻攝自推特/GoT Spoilers)

▲《冰與火之歌》大結局也出現礦泉水瓶的穿幫鏡頭。(圖/翻攝自推特/GoT Spoilers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