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淹小腿也要吃!北港人「泡腳」淡定啃雞肉飯:雨再大也要吃飽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南台灣受到低氣壓、對流雲系發展旺盛影響,19日降下非常誇張的雨勢,雲林北港同樣也出現淹水情形,街上積水宣洩不及一度淹到小腿,不少機車在水裡載浮載沉,不過有一間賣雞肉飯的店家,顧客倒是吃得相當淡定,腳泡在水裡也堅持要吃光食物,其他民眾就笑稱這是北港的泡水雞肉飯。

台南、高雄及屏東等地19日降下傾盆大雨,臉書各大社團都在瘋傳淹水災情,而其實雲林北港也一樣有出現淹水災情,街上積水宣洩不及一度淹到小腿,除了有許多的機車泡水,沿路店家也出現淹水情況,還有一間雜貨店非常慘,店內變得跟游泳池一樣,多數貨品幾乎都被泡壞。

▲▼水淹小腿也要吃!北港人「泡腳」淡定啃雞肉飯。(圖/東森新聞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水淹小腿也要吃!北港人「泡腳」淡定啃雞肉飯。(圖/東森新聞)

而路邊另一家小吃店儘管也出現淹水情況,但現場的顧客仍相當淡定,腳泡在水裡也要把飯全部吃光,民眾笑說雨再大也要吃飽,除非淹到口鼻否則打死不退,也笑稱這是泡水雞肉飯。

雲林北港鎮19日晚間7時許開始降下大雷雨,大約一個小時左右就開始出現淹水情況,至少有50戶民宅、店家受到影響,瞬間雨勢最大的是古坑鄉,降雨量達到43毫米位居全國第二,但當地民眾似乎已經習以為常,儘管淹水,日子仍要過,泡水吃飯的畫面也是苦中作樂。

▼雲林北港19日也出現淹水的災情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▼水淹小腿也要吃!北港人「泡腳」淡定啃雞肉飯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▼水淹小腿也要吃!北港人「泡腳」淡定啃雞肉飯。(圖/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