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痛減肥!3個月「默默少2公斤」 專家:在特定時間喝水就能減重

▲▼ 水,喝水(圖/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.io)

▲若想減重只要好好喝水,也能有很大幫助。(圖/pixabay,以下同)

編輯/借借

減重有許多方式,其中一種就是增進體內循環,人體中至少有60%是水分,水分對於新陳代謝與循環系統都相當重要,美國維吉尼亞科技大學之前的研究發現,若在特定時間喝足水分,持續3個月後,體重居然默默減少了2公斤,若搭配運動效果更好。

▲「喝水就能變漂亮」4大法則。(圖/pixabay)

▲人體有6成以上是水分。

炎炎夏日,許多人流汗忘記補水,對體重與皮膚都有不良影響,許多人選擇喝氣泡水增加口感,專家表示,氣泡水內的二氧化碳無無接減重的效果,不過可以增加飽足感、促進新陳代謝,但建議有胃食道逆流與時常胃脹氣的民眾,不要在餐前飲用氣泡水。

其實若想增加飽足感,用一般的水就可以,根據美國大學之前的實驗,找來兩組受測者,一組要求他們在吃飯前30分鐘,先喝500cc的白開水,另一組對照組則不強調先喝水,3個月後,發現實驗組的參與者,比對照組的人平均都輕了2.1公斤。

▲「喝水就能變漂亮」4大法則。(圖/pixabay)

▲用餐前先灌500cc的水。

減肥並非真的這麼麼痛苦,只是需要毅力跟耐力,不用硬要求自己去做相當激烈的訓練,但花時間培養或改正自己的飲食習慣,往更健康的模式邁進,長期下來就能越來越好,專家表示,想要減肥可用1日減少攝取500大卡方式進行,一週不要減重超過1公斤,是較溫和的減重曲線。

關鍵字:

減肥, 減重, 塑身, 修身, 運動, 抗老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