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主場打起來就是不一樣 洪總:自己家裡比較順

▲▼0705 中職統一VS桃猿-洪一中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洪一中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 

記者王真魚/桃園報導

Lamigo桃猿20日在主場以8比3擊敗富邦悍將,取得2連勝,開季至今主場26勝1和8敗,維持超高勝率,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賽後坦言:「在自己家裡就是比較順。」

桃猿10日至17日遠征客場,合計6戰僅有1勝,但昨天回到主場後,連2場火力全開,讓悍將吞下2連敗。猿隊先發投手李茲開局雖有些不穩,但最終繳出6.1局7K僅失2分好投,主場拿下6連勝,尚未嘗敗,本季8勝5敗,防禦率僅3.96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洪總對今年的悍將一直有很高的評價,尤其是投手戰力方面,也看好對方戰績在前段班。對於近2場對戰皆奪勝,是否有特別下功夫,洪總說:「也不知道怎麼說...但在自己家裡比賽,就是比較順。」

上半季奪冠關鍵在朱育賢,下半季還有林立挺身而出,但洪總強調,打線實力都很平均:「其實每個人都很不錯,去年我們有王柏融這位強打,他表現或許比較突出,但我們其他打者也很厲害,包括陳俊秀,他在去年也拿下打擊王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