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瓊斯盃/林志傑攜4位黃金世代觀戰中華藍 國家隊退役後首現身

▲瓊斯盃中華藍、菲律賓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林志傑、田壘、楊敬敏、陳世念、呂政儒「黃金世代」觀戰中華藍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潘泓鈺/新北報導

瓊斯盃倒數第2天賽程,5連勝的中華藍強碰不敗軍團菲律賓Mighty Sports,昔日黃金世代成員,林志傑、田壘、楊敬敏、陳世念、呂政儒,一同到場為中華藍加油,而這也是林志傑2015年宣布退出國家隊後,首次現身瓊斯盃。

林志傑最後一次身穿國家隊戰袍,就是在2015年新莊體育館進行的瓊斯盃,相隔4年帶著老婆、小孩回到瓊斯盃賽場,一銅來到球場的還有田壘、楊敬敏、陳世念以及呂政儒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賽前林志傑CBA浙江廣廈隊友,也是他國家隊看板球星接班人的劉錚,也特地到場邊與前輩們握手致意。當大螢幕依序介紹這5位戰功彪炳的中華隊球星時,將近7000人滿場的球迷響起熱烈的歡呼聲。

菲律賓Mighty Sports曾在2016年參加瓊斯盃,陣中擁有多位前NBA球員洋將的他們,當年以全勝姿態拿下冠軍。今年帶著柏克曼(Renaldo Balkman)、恩迪亞(Hamady N'Diaye)兩位前NBA戰將,以及昔日金酒洋將菲爾普斯(Eugene Phelps)再次來台,此前6戰全勝,在瓊斯盃未曾留下敗績,今晚只要拿下中華藍就能確定奪冠。

中華藍本屆首戰75比77輸給日本,之後依序面對伊朗、加拿大、中華白、印尼、約旦寫下5連勝,以5勝1敗暫居第3名,今晚強碰菲律賓後,明天21日將上演經典戰役「台韓大戰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