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lu叢林裝看《獅子王》! 「上次還是18歲小姑娘呢」

2019年07月20日 20:01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百老匯音樂劇獅子王20週年巡演今夏抵達台灣,十年後來台再次攻蛋,Lulu20日到現場欣賞,特別打扮一身動物叢林裝,別有用心。她也興奮表示:「天阿!終於能親自感受音樂劇版本的磅礴!我從小到大就很愛獅子王,我已經準備好全身雞皮疙瘩掉滿地了!!! 等了10年~之前獅子王來台時,我還是個18歲小姑娘呢,這次說什麼都要排除萬難來看,畢竟再等10年都老了~」說完自己也哈哈大笑。

▲▼Lulu黃路梓茵看《獅子王》音樂劇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Lulu用心裝扮看《獅子王》音樂劇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Lulu並說,之前到非洲時特別尋找「澎澎」疣豬,笑說:「原來疣豬跑步時真的會會有煙耶,就像卡通演的一樣,後面會有煙跑出來。」今年也首度嘗試舞台劇的Lulu被問到,是否希望可以再參與演唱類的舞台劇? 她表示:「當然希望,這是一個很不一樣的挑戰,要顧及到唱跟演都要完美呈現給大家,真的很不容易。」

今天來欣賞也算是見習,被問有辦法用英文演出嗎?她說:「of couse!但也要有人邀請啊。」希望未來有機會挑戰音樂劇演出,隨後她馬上大聲笑說:「但可以不用全程唱英文啦,我需要先上英文課,唱中文就可以了!」讓現場笑翻。而除了Lulu之外,這群人茵聲、木星、董仔及網紅胖球也到場欣賞。

▲▼Lulu黃路梓茵看《獅子王》音樂劇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Lulu將挑戰音樂劇演出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獅子王音樂劇軟硬體再升級,在小巨蛋以拉飛奇嘹亮、獨特的嗓音開場,唱出第一個聲音就讓全場觀眾一秒專注,更有動物近距離出現在平面觀眾席,近距離看見萬物從身邊經過,彷彿置身榮耀大地,各種驚喜讓觀眾驚呼連連,即日起到8月4日將展開19場的演出。

▲▼胖球看《獅子王》音樂劇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胖球也特別裝扮叢林風格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