緋聞男友劉書宏怎沒來? 茵聲意外爆「公分數真相」全噴笑

2019年07月20日 20:06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「百老匯音樂劇」獅子王20週年巡演今夏抵達台灣,十年後來台再次攻蛋,這群人茵聲、木星及董仔到場欣賞,開演前受訪,被問看舞台劇的期待程度,董仔及木星說非常期待,沒想到茵聲卻說:「我不要太期待,因為有時候人期待越高會有失落。」她和劉書宏傳戀情,被問「另一半」是否到場,她巧妙回應:「她們兩個就是另一半啊。」

▲▼這群人茵聲,董仔董芷涵,木星林牧昕看《獅子王》音樂劇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這群人茵聲、董仔、木星看《獅子王》音樂劇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茵聲和劉書宏爆戀情,被問怎沒帶另一半到場,她拿其他兩位來擋刀,木星笑說:「她(記者)一直在往高處看,尋找190公分的」,結果茵聲幽默說:「沒有啦,187而已。」自嘲一番讓其他人噴笑。她最近正在籌備新專輯,也坦言非常緊張,「很緊張,怕銷量不好,不然媒體買個三四百張,我願意什麼都講」,這群人8月也將舉行實境闖關活動「觀落茵鬼屋實境逃脫」,她們也說:「會在活動期間排班,我們會輪班突襲,畢竟還是要促進一下銷量,但就是驚喜,不一定是哪天。」

▲▼胖球看《獅子王》音樂劇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網紅胖球特意裝扮看舞台劇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獅子王音樂劇軟硬體再升級,在小巨蛋以拉飛奇嘹亮、獨特的嗓音開場,唱出第一個聲音就讓全場觀眾一秒專注,更有動物近距離出現在平面觀眾席,近距離看見萬物從身邊經過,彷彿置身榮耀大地,各種驚喜讓觀眾驚呼連連,即日起到8月4日將展開19場的演出。

▲▼Lulu黃路梓茵看《獅子王》音樂劇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Lulu看舞台劇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