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爽想「放棄拍戲」當網紅! 吐心聲:真實生活更有意思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大陸藝人鄭爽2016年以《微微一笑很傾城》走紅兩岸三地,隨後因參演了不少夯劇,人氣更上一層樓,實力與流量兼具,近來網路上瘋傳一段她自問自答的影片,提及有意轉戰網紅界,還說如果憑藉著網紅工作可以養活自己,「會考慮放棄拍戲」。

▲▼鄭爽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鄭爽官方後援會)

▲鄭爽想嘗試往網紅界發展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鄭爽官方後援會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近來網路上瘋傳一段自問自答的片段,提及自己未來最想做的事情,就是到有許多兔子的地方旅遊,而且還要拍出許多吃美食、旅遊的影片與大家分享,朝向網紅界發展,「最嚮往的事情就是每天早上起床,穿得美美的,然後去拍照片,因為我特別羨慕那些一邊拿著手機,一邊錄抖音,或是錄快手的人,我會覺得為什麼會那麼自信,我也想成為那樣的人,因為我會覺得我不好意思做這樣的事情,並不是不想做,而是不好意思。」

▲▼鄭爽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鄭爽官方後援會)

▲▼鄭爽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鄭爽官方後援會)

▲鄭爽在自問自答的影片中談及未來想做的事情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還說往後如果可以靠網紅事業賺錢,會考慮放棄當演員,「因為我會覺得自己的人生比拍戲更有意思,而且我的人生會更真實。」鄭爽也提及自己其實是把演員當成一份工作,但她比較嚮往一種較輕鬆的生活方式,「因為拍戲是一件非常有壓力的事情,加上年齡漸長,擔心被新人取代,因此希望可以往另一個方向發展,說完也忍不住開心大笑,非常可愛。

▲▼鄭爽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鄭爽官方後援會)

▲鄭爽嚮往可以過自己的生活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不少粉絲看了該段影片後,都非常擔心她真的會離開演藝圈,意外掀起不少熱議,鄭爽稍早也在個人app上發文,「我會調整好自己的,只是開始的時候,哪怕有壓力,也想在軟件(app)說說話,讓你們知道我還在,我有什麼言論不當的地方,我只能反省自己,是啊,出道時間很久,才有了積蓄(做軟件),想讓你們了解真實的我,可能讓很多人失望了。」該則發文也被粉絲解讀為回應當網紅一事。

▲▼鄭爽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鄭爽官方後援會)

▲鄭爽發文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