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小莫里斯去不成快艇反投馬刺 再毀約轉尼克就為錢

▲塞爾提克莫里斯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小莫里斯不加盟快艇是因為合約談不攏,並非經紀人作梗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張曜麟/綜合報導

身為今夏自由市場「大魚」之一的小莫里斯(Marcus Morris),卻引起不少風波,先是反悔不加盟馬刺,選擇加盟開出更高價的尼克,隨後又開除了經紀人保羅,據悉是因為身為詹姆斯(LeBron James)好友的保羅(Rich Paul)不告訴小莫里斯快艇開出的價碼,不過現在根據《The Athletic》披露,是小莫里斯想要更多的錢才被快艇拒絕。

小莫里斯今夏離開休士頓後,原先要以2年2000萬美元加盟馬刺,不料他竟反悔,改與尼克簽下1年1480萬美元的合約,為了就是希望多拿到近500萬美元的薪資。不過《紐約郵報》記者柏曼(Marc Berman)透露,尼克與小莫里斯談判的過程跳過了經紀人,保羅希望自己的「客戶」能信守承諾加盟馬刺,因此兩人起了衝突才會「協議分手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但除了尼克之外,快艇其實也曾追求小莫里斯,當時快艇曾為他開出3年4100萬美元的報價,但遭到拒絕,一度被認為是經紀人保羅從中作梗,這齣看似球員與經紀人不合的鬧劇,在20日劇情又出現重大轉折,根據《The Athletic》披露其實小莫里斯是知道快艇開出的報價。

《The Athletic》報導,快艇確實有向小莫里斯開出3年4100萬美元的合約,而且條款中允許他在10月1日前就可以領走一半的薪水,保羅也從來沒有阻止小莫里斯去洛杉磯,最主要小莫里斯沒有加盟快艇的原因,竟是他希望從快艇手中得到2年4100萬美元的合約,但因為快艇當時要追求雷納德(Kawhi Leonard),所以無法開出這麼高的價碼,隨後又簽下喬治(Paul George),最終小莫里斯才沒去洛杉磯。

▲塞爾提克總教練史蒂文斯,羅齊爾、霍佛德、莫里斯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小莫里斯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關鍵字: NBA快艇小莫里斯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