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欣慰贏得信任!詹子賢固定先發 下半季打擊率近5成

▲▼中信兄弟,詹子賢全壘打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詹子賢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劉峻誠/台中報導

中信兄弟詹子賢上半季時出賽機會不固定,也影響到打擊手感,154打數敲出46支安打,有14發全壘打,打擊率2成99。下半季開始,詹子賢成為固定先發,延續上半季的好表現,並打得更加突出,他說:「常常上場去打,比較能夠有策略,也會更熟悉比賽感覺,讓自己有應對的方式。」

 ★中職賽事直播看這裡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●下載《ETtoday新聞雲APP》中職精彩直播賽事不漏接

●中職賽事直播看《播吧》

詹子賢下半季11場出賽都是先發,37打數敲出18支安打,打擊率4成86,詹子賢認為,自己目前手感維持很好,「常常下去打,就比較能應對投手,而且能夠先發也就比較能研究投手,可賽賽前花個3到5分鐘去看影片,就比較能去想打擊策略。」

「全壘打是可遇不可求的」不過上半季平均11打數就有1支全壘打的詹子賢,下半季只有1轟,詹子賢說:「就像之前說的,全壘打就是表演性質,重要的還是串連,現在我們球隊能夠得分,靠的就是連續安打,也可能上半季休息比較多時間,所以上去沒有疲勞感,都是想著,大力打就有機會,但現在不會特別去想全壘打。」

從上半季的不固定出賽,到下半季的固定先發,詹子賢感到相當欣慰,「每個教練本來就都會有自己信任的球員,我很欣慰的是,我自己能做到不抱怨這點,做好自己的事,全力做好自己,讓教練覺得他能夠相信我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