曬出「女仇敵頭貼」還狂嗆:人妖!她詭辯:我是在誇獎妳 法官狠打臉

▲女高中生,女學生,制服,校園生活,低頭族,少女,女同學,交友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花花辱罵阿珠後還狡辯,自己是在誇獎她。(圖/示意圖,無關本案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記者林昱萱/高雄報導

女子「花花」(化名)和「阿珠」(化名)長年結怨,而她也多次在臉書辱罵對方「人妖」,甚至還直接將照片公布出來,之後還辯稱說,會叫對方人妖,是一種讚美,行徑相當誇張。對此,合議庭不採信其說詞,分別依公然侮辱、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等罪,判她拘役20日、4月徒刑。

判決指出,花花在2016年到2017年間,曾多次在社群軟體發文辱罵阿珠,「整型變化過渡期的人妖樣也變得這樣漂漂亮亮的」、「有弱智在搞我,我等等會朋友截圖給我,那個欠巴的」、「妳腦殘程度全台灣 No.1」、「妳個拜尺弱雞,妳連一坨屎都不如」、「妳看我版面滿滿都砲轟妳,因為妳白目啊」。

阿珠得知後認為,花花的行為已經種侵犯到她的權益,因此氣得一狀告上法院,但花花則辯稱,會稱阿珠「人妖」,是一種讚美,但法官勘驗對話前後文判斷,認定花花的言詞含有貶意,因此不採信其說詞。

此外,由於花花在辱罵阿珠時,還附上對方的大頭貼、對話紀錄,還聲稱「看看2年來的整形技術」,這行為已經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,因此法官審理後,依公然侮辱、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等罪,分別判花花拘役20日、4月徒刑,得易科罰金2萬元、12萬元,可上訴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小三「搞辦公室偷情」激戰已婚男同事!墮胎撇:前男友的種 櫃姐人妻打臉

看到正妹等公車凍未條!水電工「拉下褲子」輕握上下壞壞 她一看傻眼

火車上坐博愛座!對面媽媽冷諷「那是給老人坐的」 轉頭告訴小孩:他不要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