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88.8萬Kawasaki新車「重機展舞台原地轉倒」網笑:最速賀成交

記者張慶輝/綜合報導

Kawasaki(川崎)總代理台崎在本屆國際重型機車展中,展出最新2019年式ZX-10R,為了讓車迷得以近距離欣賞,展覽期間都停在主舞台上,卻在今(20)日下午發生「原地轉倒」意外!疑似有車迷在跨坐時將車輛弄倒,88.8萬新車倒地畫面不斷在網上瘋傳,網友都笑稱「2019年第1台10R最速賀成交了」!

▲88.8萬Kawasaki新車「重機展舞台原地轉倒」網笑:最速賀成交。(圖/翻攝自MotoGP Fan Club Taiwan臉書社團)

▲重機展發生意外,尚未正式上市的Kawasaki重機倒地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MotoGP Fan Club Taiwan)

▲88.8萬Kawasaki新車「重機展舞台原地轉倒」網笑:最速賀成交。(圖/記者張慶輝攝)

▲總代理台崎預告ZX-10R將在9月正式上市,建議售價為88.8萬。(圖/記者張慶輝攝)

國際重型機車展從19日對民眾開放後,今天來到展期的第2天,也是第1天假日,吸引大批民眾進場參觀,車商為了炒熱氣氛,除了擺出厲害的秀車外,大多數市售新車也幾乎都可摸可跨,包括甫在台上市、訂價88.8萬的ZX-10R,雖然舞台有鋪設地毯,但新車倒地的畫面還是讓車迷看得好心痛。

▲88.8萬Kawasaki新車「重機展舞台原地轉倒」網笑:最速賀成交。(圖/記者張慶輝攝)

▲做為Kawasaki展區的主秀車,新年式ZX-10R被安排在主舞台上展示。(圖/記者張慶輝攝)

總代理台崎在發表會中表示,由於檢驗進度不及,所以去年沒有ZX-10R的新車可賣,今年為了滿足車迷需求,特別加快腳步進行相關作業,預計9月可正式上市,也讓部分網友笑稱倒地的這部新車,有可能是全台第1部「賀成交」的ZX-10R。

▲88.8萬Kawasaki新車「重機展舞台原地轉倒」網笑:最速賀成交。(圖/記者張慶輝攝)

▲才到開展第2天,全台第1部ZX-10R就這樣賀成交了。(圖/記者張慶輝攝)

做為連續4屆WSBK世界冠軍的座駕,新年式ZX-10R換上賽車專屬紅色汽缸頭蓋,內部則採用新型汽門機構,讓馬力與扭力同步提升,同時在豐富的電控機能上,進一步下放高階版本才有的進退檔快排功能,2019年式導入的配色共有KRT賽車綠與全新石墨灰,如果沒能成為KRT配色的第1位車主,選擇石墨灰還有機會。

►►看好車是種享受,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