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日職/「棄打從投」張奕生涯先發首勝 送給父親生日禮

▲歐力士張奕。(圖/截自太平洋聯盟TV)

▲歐力士張奕。(圖/截自太平洋聯盟TV)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日職歐力士投手張奕20日在二軍擔任先發投手,面對廣島二軍前5局演出無安打比賽,直到第6局才破功,最後投5.2局拿下生涯先發首勝,粉絲團也分享這一勝送給父親當50歲生日禮物。

歐力士張奕本季以後援角色出發,此戰則是擔任先發投手,首局投出1三振,然後三壘滾地球及二壘飛球演出3上3下,接著2局上再飆2K,3局至4局都無人上壘,5局投出保送,直到6局上才被敲2安打有1保送失2分,無安打比賽也隨之破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最終歐力士以3比2獲勝,張奕投5.2局,被敲2安打,奪3K,拿下本季二軍第2勝,也是日職生涯首度先發勝,他本季在二軍共出賽18場,奪2勝3敗,累計36.1局,失10分。

張奕旅日生涯並不順遂,以育成選秀加盟歐力士,打擊表現不理想而棄打從投,今年獲得支配下合約,也如願上一軍的舞台,但僅出賽2戰,累計1.2局失2分,就下二軍,在二軍他也持續拉長局數,此戰還以先發奪勝,達成在日職生涯的另一個里程碑。

張奕粉絲團分享,「張奕和家人感動哭了!這個首勝來的不容易(不放棄堅持和努力),也是張奕棒球生涯哩程碑記錄的開始。張奕感謝教練、隊友,才有今天榮耀,也謝謝家人球迷支持。張爸:張奕人生第一次勝投,給我50歲生日禮,感謝有你。(感動眼淚就這樣掉下來)」

關鍵字: 張奕歐力士日職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