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祖賢情斷齊秦19年爆內幕! 她揭分手原因「嫁不下去」

2019年07月20日 18:08

記者鄭又菡/綜合報導

一代女神王祖賢因《倩女幽魂》中「聶小倩」一角紅遍全亞州,與齊秦長跑10多年的愛情甚至論及婚嫁,然而最終兩人仍然情斷。就在兩人分手19年後,自詡「神明代言人」的沈嶸用通靈的方式得知分手的原因,更驚爆主因是王祖賢認為齊秦「不夠有錢」,所以「嫁不下去」。

▲齊秦與王祖賢曾經交往多年。(圖/翻攝自王祖賢臉書、齊秦微博)

▲齊秦與王祖賢曾經交往多年。(圖/翻攝自齊秦微博、王祖賢臉書)

王祖賢和齊秦於1987年合作電影《芳草碧蓮天》時擦出火花,雙方分分合合多次,1996年男方為了紀念兩人復合發表歌曲《懸崖》,她息影多年破例為男方拍攝MV,轟動一時,更傳出兩人論及婚嫁的消息,情纏17年最後仍無疾而終。她另一段感情是和香港富商林建岳爆緋聞,但因為對方是有婦之夫,甚至遭指小三介入婚姻,感情路波折重重,告別娛樂圈後皈依佛門,並隱居溫哥華,每次更新近照總掀起網路話題。

▲齊秦與王祖賢曾分手,沈嶸爆內幕。(圖/翻攝自沈嶸臉書)

▲沈嶸通靈發現兩人情斷的原因。(圖/翻攝自沈嶸臉書)

據《中國時報》指出,沈嶸通靈後表示,齊秦不僅對王祖賢主動追求,還想娶對方,「但齊秦的愛因為王祖賢一直拒絕,最後無力再愛而離開。」並斷言王祖賢對齊秦是真愛,但卻認為齊秦「財力不夠雄厚」,所以「嫁不下去」,而內心雖然認為林建岳的財富配得上但卻不想一起生活;認為王祖賢的靈魂等級雖然高,但「愛情與麵包無法兼得」,是王祖賢需要面對的愛情課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