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其邁視察水災…韓國瑜神隱 范世平:兩人每周五晚上六點交接

記者蔡文鈴/綜合報導

高屏地區19日下午下起豪大雨,造成多處大淹水,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晚間南下視察,而高雄市長韓國瑜卻在接受專訪,引發外界質疑。對此,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政治學研究所教授范世平在臉書發文協尋,並建議兩人乾脆以後在周五晚上六點交接算了。

▲▼陳其邁、韓國瑜。(合成圖/記者林敬旻、蔡紹堅攝)

▲陳其邁、韓國瑜。(合成圖/記者林敬旻、蔡紹堅攝)

范世平稍早在臉書發問「韓國瑜怎麼到現在還在失蹤?」提出六點質疑,如下:

1.距離昨天晚上韓國瑜參加餐會的公開行程,他已經消失了17小時,去了哪裡?王淺秋說他在「南部」,這是個奇怪的回答,在高雄就說在高雄,在小港就說在小港,幹嘛說在「南部」?難道回去雲林?雲林也算南部。

2.搞不懂,今天一早到下午,韓國瑜不見人影,沒有巡視淹水災情,是昨晚喝太多?還在宿醉?還是連演戲都懶的演?還是他太會保密防諜,回家還要換車,結果市府沒人知道他睡在哪裡?

3.副市長李四川趕快報警,協尋失蹤人口,防災指揮官竟然人間蒸發,這可是高雄安全的重大問題,如果他當上總統呢?

4.現在變成周一到周五是韓國瑜當市長,周末與周日是陳其邁,兩個人乾脆以後在周五晚上18:00交接算了。

5.這次淹大水將會是韓國瑜民調下滑的轉捩點,就請韓放過高雄一馬吧,也放自己一馬,就把市長辭了吧!

6.韓粉當然不會罵他,反而要大家正面看待,恐怕還會說「遇水則發」,高雄人真的要發大財了。

▲▼水灌高雄傳267災情!陳其邁冒雨衝旗山抽水站 網狂喊:謝謝陳市長。(圖/翻攝陳其邁臉書)

▲水灌高雄傳267災情!陳其邁冒雨衝旗山抽水站 網狂喊:謝謝陳市長。(圖/翻攝陳其邁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