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小6開始抽菸!突呼吸困難遊走死亡懸崖…他懊悔30年菸癮:以前覺得很帥

記者黃苑瑜/綜合報導

戒菸需要很大的決心!一名網友在臉書發文,國小6年級就學會抽菸,至今已有30年菸齡,然而在5、6年前察覺胸腔及心臟皆出現異常,但是戒菸太難,所以繼續抽只不過有減少數量,沒想到日前深夜突然呼吸困難,被送醫緊急搶救,徹底走過死亡的懸崖邊,讓他感嘆說「以前覺得抽菸很帥,我真是他媽的豬啊」。

▲▼網友菸齡30年,日前突然呼吸困難死神前走一遭。(圖/翻攝臉書爆怨公社)

▲網友菸齡30年,深夜突然呼吸困難,死神面前走一回。(圖/翻攝臉書爆怨公社,下同)

▲▼網友菸齡30年,日前突然呼吸困難死神前走一遭。(圖/翻攝臉書爆怨公社)

▲送醫搶救撿回性命。

原PO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發文,抽菸至今已有30年,日前凌晨突然呼吸困難只吸得到微薄的空氣,醫師診斷為心臟衰竭病發積水呼吸困難,「我並不害怕死亡,等待死亡的無助那段時間才是最可怕的,人生跑馬燈我紮紮實實的跑了一圈,奉勸各位癮君子,我今日的經歷也許是你們來日的經歷,還是快戒了吧。」

原PO還說,小6就學會抽菸不是壞,只是不懂事,「以為抽菸吃檳榔就很帥,我真的他馬的豬啊」、「今日花錢買菸抽,來日花錢買藥吃。」

▲▼網友菸齡30年,日前突然呼吸困難死神前走一遭。(圖/翻攝臉書爆怨公社)

▲被診斷出心臟衰竭病發積水呼吸困難。

此文一出,引來大批網友留言,「健康無價」、「15年菸齡戒7年,加油」、「千金難買早知道那些說電子菸(加熱煙)比較不毒的,也奉勸你,戒掉最好」、「抽煙的沒人會聽,跟酒駕沒撞到人不甘願」、「通常不都是要走到這一步才能真正戒菸。」

【更多新聞】

高雄馬路成河!媽媽澡盆當船 兒慘「翻船2次」全身濕…狂喊:淹水啦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