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李茲對決陳仕朋 運彩看好桃猿

▲▼0706 中職統一VS桃猿-李茲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李茲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Lamigo桃猿週六將在桃園主場與富邦悍將繼續進行本週第二場的交手,地主Lamigo桃猿派出近況不錯的多明尼加籍右投李茲(Radhames Liz)擔綱主投,富邦悍將則是由本土左投陳仕朋掛帥先發。運彩開盤,看好桃猿。

運彩開盤共有讓分、不讓分、大小總分、單雙數4種玩法。讓分方面開出富邦悍將受讓1.5分,賠率1.40,Lamigo桃猿讓1.5分,賠率2.30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讓分方面,富邦悍將賠率1.85,Lamigo桃猿不讓分賠率1.65,大小總分開出10.5分,大分賠率1.75,小分賠率1.75,單數賠率1.50,雙數賠率2.05。

李茲本季累積出賽18場,取得7勝5敗2救援的成績,防禦率4.04,先前在Lamigo後援投手群不穩的情況下被調往牛棚,不但維持不錯的壓制能力,更是桃猿能取得上半季冠軍的重要關鍵之一。

富邦悍將下半季目前成績領先各隊,先發投手陳仕朋本季共出賽14場,皆為先發出賽,本季至今累計6勝6敗,防禦率的部分更是來到生涯三年當中最低的4.14,在控球上面也有所改善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