幫媽清冰箱!她挖出2顆拳頭大「惡魔丸子」:超硬 神秘本體驚呆眾人

▲▼   冰太久的火龍果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原PO在冰箱翻出神秘黑丸子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記者張嘉晏/綜合報導

冰箱太大也會有困擾,常常食物放進去後就被遺忘,再出來就是落入廚餘桶了。一名女網友今日就在清冰箱時挖到「神秘黑色丸子」,丸子不僅如拳頭一般大還很堅硬,模樣超讓人好奇。原PO曝光真相後也讓眾網友們嚇呆,認為媽媽的冰箱總能充滿驚奇。

「還以為是大環丹呢!」一名女網友今(20日)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中貼出一支影片,她表示在幫媽媽清冰箱時,發現深處有一盤謎樣的食物,2顆看起來像桑葚的東西外觀相當凹凸不平,其中一顆大概跟拳頭一樣大,旁邊還殘留了紫紅色的汁液,不過看起來也已呈現凝固的狀態,不會流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在影片中把盤子側放、翻轉,2顆神秘黑丸子都不為所動。她隨後才表示,這其實是媽媽冰了超久的「火龍果」,網友們知道真相後也都驚呆了。

▲▼   冰太久的火龍果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 冰太久的火龍果,都黏在盤子上了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網友們紛紛看傻表示,「陳年火龍果,吃了靈力大漲」、「紫米珍珠丸」、「泡水或許還可以發芽」、「惡魔果實」、「變松露了」、「媽媽的冰箱總是讓人驚奇」、「再尋寶一下可能還有其他寶物喔」、「我把白蘿蔔冰冰箱出國兩個月,回來變成黑蘿蔔」。也有網友提醒「冰箱不要買太大」,因為太多人把冰箱當「冷宮」在用,很多食物放進去之後反而就壞了。

值得一提的是,大家冰存食物的時候,最好使用保鮮盒或是保鮮膜包起來,食物水分才不會流失得太快,冰箱也不易染上異味;儲存食物時也最好不要把冰箱塞太滿,若擋住出風口,冰箱恐怕要耗費更多效能才能達到冷卻的溫度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