完整影片/任達華「遭捅刀驚險7秒」 吊嘎男死盯著他一上台掏刀狠戳!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港星任達華在大陸出席商業活動時,突然一名男子衝上台,朝他狠狠捅了一刀,他被護送下台時,雙手滿是鮮血,目前行兇男子的動機仍不明,他被送往醫院後正在處理傷口。

►看更多【任達華被捅受傷】相關新聞請點此

▲▼任達華出席活動被捅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任達華出席活動被捅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任達華20日在廣東中山出席一場商業活動,當時他站在舞台中央,左右兩邊各有一位主持人,男主持先邀請當天公司的高層上台,一名灰色襯衫男子站到他身邊,女主持退到舞台側邊,這時男主持仍在唱名,邀請貴賓上台合照。

突然間,一名穿著深色吊嘎的男子,從舞台前方的台階緩緩上台,並且直直地朝著他走去,在非常靠近任達華的時候,男子從右邊口袋掏出一把刀,直接朝著任達華腹部刺進去,任達華被刺中後,連忙向後退開,男子緊追在後,接連揮砍並且又做了一次猛刺的動作,受傷的任達華在舞台上逃竄。

▲▼任達華。(圖/翻攝自《新浪娛樂》)

▲▼任達華出席活動被捅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任達華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台下觀眾發現不對勁發出驚呼聲,但現場保全人員一直到意外發生7秒左右,才出現在台上,氣得網友怒罵:「保安反應能再慢點!」事後男子被當場制伏,而任達華被護送下台就醫,目前行兇動機仍不明。至於任達華狀況,據《新浪娛樂》報導,工作人員表示,任達華意識清楚,已經清理傷口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