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加半點胡椒!女客「堅持餐點會辣」要退費:別家不辣就有個味道 網全問號

▲▼辣椒,醬料,重口味,重鹹,用餐,雞翅,加辣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▲有些人對辛辣味很敏感,別說辣椒了,連胡椒都受不了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張嘉晏/綜合報導

奧客難道是上天派來的修煉嗎!一名女網友日前遇到奇葩客人,明明餐點沒有加任何會辛辣的調味料,對方卻一直鬼打牆表示有辣味,還說「其他家不辣就有一個味道」,堅持要原PO退錢,讓所有人都一頭霧水,好奇到底是什麼味道。

一名從事餐飲業的女網友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中發文抱怨客人,她表示昨(19日)有一對中年男女到她的店裡,劈頭就問說有沒有不辣的東西,她也回說所有的餐點都可以做原味,對方隨後就點了一份綜合餐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隨後送上餐點後,女客卻質疑「哈囉?這有辣欸?我一點辣都不行妳知道嗎?」原PO很納悶,她表示不僅辣椒,她連蒜頭胡椒等刺激的佐料都沒有放,加上本來當天就有不吃辣的常客來吃飯,所以她的做法真的是沒問題的。然而對方卻堅持餐點裡有辣味,老闆娘也只好認了重做一份給客人。

辣,噴火,生氣,胃食道逆流。(圖/本報資料照)

▲女奧客:我一點辣都不能吃你知道嗎?示意圖,非本文當事人。(圖/本報資料照)

沒想到第二份餐點上桌後,對方還是堅持有辣味,甚至表示「其他家不辣就有一個味道」,要原PO不要多說,退錢就對了。店家默默退完錢後還是超納悶,「請問到底是什麼味道?」她也感嘆平時被這些奧客折磨,讓她內心的死亡筆記本一直增添人數。

網友們看完也傻眼,紛紛聲援表示,「反正怎麼放,她都喊辣,不如就放個地獄辣椒吧」、「給他一杯水,不收錢,叫他喝完滾」、「人家需要知道妳一點辣都不能吃嗎?」、「誰家的公主快帶走難看」、「那個味道到底是什麼味道」、「腦殘的味道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