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整箱保麗龍都在蠕動! 萌爆「麻糬臉雪貂」冒出探頭:找我嗎

記者陳靜/綜合報導

這張小萌臉真的讓人想抱緊處裡啦!網友張乘一家裡養了2隻雪貂,活潑好動的牠們總是喜歡到處鑽來鑽去,這天把拔用紙箱裝了滿滿的塊狀保麗龍,接著讓2毛孩下去玩耍,沒想到卻意外促成如此讓人融化的畫面,牠們先後從保麗龍池探出頭來,嘴角下垂的麻糬臉和粉色小鼻子真的萌翻啦!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▲雪貂從保麗龍球池探頭招呼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張乘一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天啊太可愛了吧!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張乘一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畫面中可以看到,整箱保麗龍突然沒來由地開始瘋狂「蠕動」狂震,但是卻長達5秒的時間沒看到任何生物的蹤影,沒想到下一秒就有隻白色雪貂探出頭來,搖頭晃腦甩了甩臉上的保麗龍後,呆呆地看著主人的鏡頭,接著另1隻也隨後竄出,小小的身軀冒出球池的畫面讓眾人都融化了。

▲雪貂從保麗龍球池探頭招呼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張乘一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寶寶們玩得好開心XD

飼主將影片上傳至臉書社團「有點毛毛的」並笑說,「今天來開箱雪貂。」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,「Q!到!爆!」、「那個探出頭到一瞬間。好萌啊」、「好萌!!!冒出來直接萌翻我心」、「好可愛好想養」、「好療癒哦」、「天啊超可愛」、「玩得好開心」、「球池的概念」、「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啊!」、「這小不點真的好美」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▼更多精采影音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雪貂保麗龍球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