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跆拳亞青少品勢賽 中華隊3金3銀2銅

▲▼       亞洲青少年品勢錦標賽     。(圖/跆協提供)

▲亞青少品勢錦標賽中華隊抱回3金。(圖/跆協提供,下同)

記者洪偵源/綜合報導

2019年安曼亞洲青少年跆拳道品勢錦標賽,中華隊在公認品勢與自由品勢團體項目都搶下金牌,共拿下3金、3銀、2銅,並奪下團體總成績第1名。

亞青少品勢錦標賽在約旦的安曼舉行,此次中華隊在公認品勢與自由品勢皆有派隊,而在跆拳道自家體系的國際賽,公認與自由品勢分項獨立舉行,不像世大運和亞運合併在單一賽事中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自由品勢此次替中華隊貢獻2金,陳奕訓以7.540的得分在青少年男單技壓群雄奪金,陳奕訓也是去年台北世錦賽青少年自由品勢5人混合團體賽金牌得主。

▲▼       亞洲青少年品勢錦標賽     。(圖/跆協提供)

同時陳奕訓當時在台北世錦賽奪金的搭檔柯翔碩、簡言澔、高千千,搭配新加入的陳歆雅,在本屆亞青少團體賽奪下金牌。

公認品勢由黃品潔、林昀靚、郭彥妤在女團封后,替中華隊抱回1面金牌,黃品潔2年前在亞青少女單、女團各拿1面銅牌。

▲▼             亞洲青少年品勢成績表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關鍵字: 跆拳道品勢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、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