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氣吹不涼!爸狂譙「你找的師傅都不會」堅持換一台 兒子見「OO」傻了

冷氣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天氣炎熱,原PO在爸媽房間裝上分離式冷氣,但爸爸卻狂抱怨冷氣不冷,還堅持要換一台。示意圖與本案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記者陳韻如/綜合報導

科技日新月異,許多長輩對於許多電器產品上的諸多按鍵完全一竅不通,一名網友就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發文表示,他在自己的房間跟爸媽房間裝了分離式冷氣,但爸爸卻不斷向他抱怨冷氣不冷,而當原PO一看遙控器上方寫著「送風」,讓原PO頓時傻眼,於是拿著遙控器要爸爸證明是他按錯鍵,但沒想到爸爸還是堅持的說「反正就是不冷」,也讓原PO欲哭無淚。

原PO表示,「六月份時,因為天氣太熱,所以自己房間跟爸媽房間都裝分離式冷氣」,但問題來了,爸爸不斷向他哭訴「冷氣不冷,你介紹的師父不會裝」,而原PO當下就質疑是否是爸爸按錯鍵,但對方堅持「講那麼多幹嘛,我要換掉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爸爸冷氣開送風,還狂抱怨冷氣不冷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▲原PO拿起遙控器看,發現爸爸開到送風,內心直呼「難怪不會冷」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原PO接著拿起一旁的遙控器看了看,沒想到上面寫著「送風」兩個大字,讓他大為傻眼,便拿著遙控器要向爸爸證明,但沒想到爸爸相當固執的回應「反正就是不冷」,也讓原PO不知道該如何回應,事後氣得發文抱怨,「情緒控制是一門學問,我爸腦袋真的講不聽」。

原PO爸爸這個好氣又好笑的反應,不少網友看完也笑了出來,紛紛留言「爸不冷,不過讓你心冷」、「老人都這樣,我家的還按到除濕,一直說冷氣壞了!還不至(只)按一次!」、「他見笑轉生氣」、「你幫他開到始上最強隔天就不會吵著要換掉了」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見面只會啪...開房間要女友AA!她臉綠男狠嗆:你沒爽到? 網怒:分了啦

「綠舟」渡蘭嶼翻船!漂41天現蹤日本 「財物全在」船員嗨翻:終於找到了

影/帶兒上親子廁所!他驚喊:馬麻妳下面OO好長 正妹媽深吸一口:我生的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