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餓昏了!貴賓犬看成「脆皮嫩雞」 700人搶預定:要切不要辣

貴賓犬看成嫩炸雞,700人搶預定。(圖/有點毛毛的/飼主Janice Lei提供)

▲飼主在宵夜時段看到愛犬的睡姿,忍不住想到炸雞。(圖/有點毛毛的/飼主Janice Lei提供,下同) 

記者吳鎮良/綜合報導

把貴賓狗看成炸雞,你餓了嗎?飼主Janice Lei家中有隻‎可愛的貴賓犬「阿炸」,這晚她肚子餓時看到愛犬睡到四腳朝天的模樣,居然把狗狗的腿跟手,看成了炸雞腿和雞翅。照片在網路上曝光後,吸引700多名網友熱烈討論,有人更是打趣地笑說,「要切不要辣 謝謝!」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飼主Janice Leiy日前在臉書寵物社團「有點毛毛的」PO出一則貼文並註解,「餓了,發個萬惡宵夜文!!先吃哪個好?」照片中可見,貴賓犬阿炸雖然躺在床上睡覺,但不論是棕色的毛色以及形狀部位,都像極了美味的炸雞腿和雞翅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蓬鬆貴賓綁完頭「湯圓→濟公扇」。(圖/有點毛毛的/飼主Janice Lei提供)

▲貴賓犬阿炸有著漂亮又蓬鬆的毛髮。

馬麻猛然一看,還以為看到一堆「炸雞」,於是拍下照片且PO上網與網友們分享,不少人看了也眼花,紛紛留言說,「預定大腿,吃前先去毛」、「感覺就是皮薄餡多的那種」、「乍看之下真的被騙惹哈哈」、「好邪惡的宵夜文」、「雞翅怎麼看起來比雞腿大」、「少買一隻炸雞 可以救一隻紅貴賓」、「炸太黑了,是油的問題?」

其實阿炸本尊跟炸雞一點都不像,而且非常可愛的啦!有次馬麻突然將牠頭上的毛綁起來,沒想到原本的湯圓造型一秒變成了半圓臉,甚至還有網友打趣地笑說是,「濟公扇」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蓬鬆貴賓綁完頭「湯圓→濟公扇」。(圖/有點毛毛的/飼主Janice Lei提供)

▲一顆湯圓變成濟公扇的過程。

更多精采影音: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Janice Lei貴賓犬炸雞阿炸有點毛毛的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