狄鶯護兒嗆爆吳宗憲! 孫鵬補刀撂狠話:我會殺了你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藝人孫鵬、狄鶯18歲獨子孫安佐2018年3月在美涉恐攻,關押260天後在同年年底返家,一家人回歸平靜生活。狄鶯近來復出,談到當初事件發生時,台灣演藝圈對兒子的議論紛紛,坦言對吳宗憲的一句話最不爽,甚至氣得打越洋電話開罵,連孫鵬都拋出狠話:「你跟記者講,我會殺了你。」

吳宗憲曾在孫安佐事件爆發後,被媒體問及看法,認為孫安佐是無心的,但補了句:「他犯了一個過錯就是太愚蠢,怎麼會在人家的國家講要恐嚇。」據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狄鶯在美國意外看到訪問,當下怒不可遏,打越洋電話給吳宗憲劈頭就罵:「你憑什麼講我兒子愚蠢。」

▲狄鶯孫鵬罵吳宗憲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狄鶯孫鵬罵吳宗憲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講到一半,孫鵬也接過電話對吳宗憲說:「憲哥,大家都是圈內人,山不轉路轉,你沒必要在這時候講我兒子。」吳宗憲則解釋是被逼著說的,孫鵬就撂下狠話:「記者如果再逼你,你就跟記者講,我會殺了你。」而之後看到吳的兒子鹿希派也闖禍,心裡默默想著這就是輪迴報應:「輪到你了。」

事實上,狄鶯日前就在記者會上開砲,怒指孫安佐出事時,有3個人上談話性節目講她,沒有同理心,被問到是希望「他們」道歉嗎?狄鶯馬上說:「不需要,道歉沒有意義,不需要任何人跟我道歉,因為也沒有交情,若他是我家人,我就會生氣,但我不可能跟路邊隨便的人生氣,當然可能我年輕時候講話太直,得罪一些人,自己檢討我自己,這些都不是真正好朋友,只是會覺得怎麼會這樣。」

▲▼狄鶯拍攝公益影片記者會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狄鶯拍攝公益影片記者會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記者會前,孫鵬還特意打電話來,要她謹言慎行,狄鶯哈哈笑:「他教我情緒管理要好一些,哈哈,他誤解我了吧,他知道我是直來直往的人,心裡有什麼話,腦袋管不著嘴,他有交待我,我沒在聽,人少了真就過得沒趣,我還是有自己想法。」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