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爆波特王家世「要錢有錢要權有權」:背景很硬! 本人親自揭真相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網路紅人「波特王 Potter King」以搭訕影片走紅,但其實除了經營YouTube之外,也營運著自己的品牌公司,事業跨足多方。然而他最近因為官司糾紛,受到輿論爭議,還被網友爆「背景很硬,要錢有錢,要權有權」,無奈出面解答真相。

▲波特王透露家庭背景。(圖/翻攝自臉書/波特王 Potter King)

▲波特王被網友指「背景很硬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/波特王 Potter King)

波特王經營YouTube頻道3年,如今已擁有86萬臉書粉絲,但除了拍攝搞笑影片、分享工作狀況之外,鮮少談及私生活和家人。近期卻有網友在其它臉書粉絲團留言,聲稱波特王是學、商二代,「親戚是教授或老師,爺爺是商人,背景很硬,要錢有錢,要權有權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此,波特王截圖自嘲:「為各位示範一下,什麼叫人紅是非多。」他難得透露自己的家庭背景,從小父母就不在了,「我是阿嬤帶大的,你說我第二代?我背景很硬?」他大呼「林北靠自己啦」,否認了所謂的富二代說法。

▲波特王透露家庭背景。(圖/翻攝自臉書/波特王 Potter King)

▲波特王透露家庭狀況。(圖/翻攝自臉書/波特王 Potter King)

對於近日官司糾紛造成的議論,波特王也發文吐露無奈心情,坦言看到許多誤會、謾罵言論,一開始非常躁鬱、難過,還試圖親自跟網友溝通,但後來發現有些人就是不管你怎麼說,「最後我突然就覺得,我怎麼會期待他們能理解我呢?多數人本來就是當笑話在看,因為跟他們一點關係都沒有。」想通這點之後,他突然就放下了負面情緒,豁達表示不會再吵:「證據我都擺在那,不信的就隨他們去吧。」

▲波特王透露家庭背景。(圖/翻攝自臉書/波特王 Potter King)

▲波特王回應輿論。(圖/翻攝自臉書/波特王 Potter King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