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名都是它!統一肉燥麵持續稱霸寶座 2019上半年排行榜出爐

記者曾婉婷/綜合報導

由於現代人工作忙碌,方便即食的泡麵不僅成了三餐好選擇,更是不少人的宵夜好良伴,尤其每到颱風來臨時,架上泡麵還會被搶購一空。對此,量販跟超市業者也統計了2019上半年的泡麵排行榜,其中發現第一名再度由統一肉燥麵奪下,堪稱最強「台灣泡麵王」。

▲▼ 泡麵            。(圖/資料照)

▲迎接中元檔期來臨,又到了撿便宜囤泡麵的好時機。(圖/資料照)

超市龍頭全聯以銷量統計了今年上半年泡麵排行榜,第一名到第十名分別為,統一肉燥風味包麵、科學麵、印尼炒麵、統一肉燥風味大號、農心辛拉麵、來一客鮮蝦魚板風味、印尼辣味炒麵、統一脆麵、味味A排骨雞湯麵、維力炸醬麵重量包。

▲▼ 超市,全聯,泡麵            。(圖/資料照)

全聯指出,奪下第一名的統一肉燥風味包麵,光上半年就賣出超過160萬包,加上排名第五的大號包裝賣出100萬包(一包5入),等於光統一肉燥麵就賣出660萬包,至於強勢奪下第三名的印尼炒麵,也有賣出超過115萬包的銷售實力,可見經典品牌及口味、價格平實的泡麵仍是台灣民眾最愛。

至於量販龍頭家樂福也統計了今年上半年的10大泡麵排行榜,分別為:統一肉燥包麵、台酒花雕雞麵、來一客鮮蝦魚板、科學麵、維力炸醬麵、滿漢大餐蔥燒牛肉麵、味味A排骨雞麵、統一辣味蔥燒牛肉、 台酒紅標米酒麻油雞麵、 台酒花雕酸菜牛肉麵。

家樂福說,這次榜單是用業績來排行,全都是由台灣味所奪下,其中奪下第一名的統一肉燥包麵,於上半年賣出約310萬包,創造超過4千萬業績;而第二名的台酒花雕雞麵與第三名的來一客鮮蝦魚板,也都有賣出將近3千萬的好成績。

▲▼泡麵,乾拌麵             。(圖/資料照)

另外,愛買則以銷售量來統計上半年泡麵排行榜,前三名都是由統一所奪下,像是熱銷第一名的統一肉燥風味包麵就賣了快18萬包(一包5入),而拿下第二名的統一科學麵也賣出快16萬袋(一袋5入);至於來一客鮮蝦魚板則奪下第三名,銷售量將近14萬組(一組3入)。

愛買指出,第四名到第十名則分別為,維力炸醬麵包麵、台酒花雕雞麵碗麵、味味A排骨雞麵、台酒花雕雞麵袋麵、統一蔥燒牛肉、維力炸醬麵重量包、味王王子麵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