試・開箱/GUCCI七夕為情侶「摘星星」 滿天星包款超有愛


▲GUCCI七夕情人節限定系列,仔細看細節。(影/記者張妤瑄攝)

記者張妤瑄/台北報導

即將迎來七夕情人節,各大精品也紛紛為這個浪漫的節日推出限定系列,炙手可熱的GUCCI從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上任後,就不停的強調愛的主題,從最早也最經典的「Blind Love」就有跡可循。2019七夕他乾脆為戀人們完成不可能的任務,摘星星守護情侶們!

▲GCCI 2019七夕情人節。(圖/GUCCI提供)

▲七夕情人節限定系列在雙G Logo中間加入愛星與星星元素。(圖/品牌提供)

GUCCI七夕情人節限定系列,包款部分以經典的Sylvie系列包款為主軸,在雙G Logo中間加入愛心與六芒星的元素,象徵火熱的愛情與守護愛情的意味;配色方面則採用經典紅藍織帶的配色,將雙G Logo變成藍色,加入紅心與黃色星星,整體非常活潑又充滿愛意。

▲▼GUCCI 2019七夕。(圖/記者張妤瑄攝)

▲目前七夕情人節限定系列已經開賣。(圖/記者張妤瑄攝)

七夕情人節也推出限定包裝,經典的GUCCI紙袋換上燙金愛心與星星的圖案,更有節日氣息。本次《試・開箱》為大家開箱方巾、短夾與手提包,其中方巾也呼應了此次的圖騰主題,且除能圍在脖子上做裝飾之外,也能隨意綁在包款上裝飾,更能綁在頭上當頭巾,超有GUCCI態度,是CP值很高的入門單品。

▲GCCI 2019七夕情人節。(圖/GUCCI提供)

▲GCCI 2019七夕情人節。(圖/GUCCI提供) ▲▼GUCCI 2019七夕。(圖/記者張妤瑄攝)

▲七夕情人節限定系列有專屬包裝,方巾售價NT$17,100元。(圖/品牌提供、記者張妤瑄攝)

短夾縮小Sylvie經典的設計,正面為經典的紅藍織帶與金色鎖釦細節,打開後內裡為藍色的襯布,且配有4個卡片層、2個厚的零錢袋(或是放名片、發票等)、1個鈔票層,分層設計以短夾來說恰到好處。

▲GCCI 2019七夕情人節。(圖/GUCCI提供)

▲皮夾,(長)售價NT$34,300元、(短)售價NT$24,400元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Sylvie手提包內裡有一個大隔層與一個小的暗袋,並附有兩條背帶,其中一條為紅藍白多色編織袋,另一條為白色皮帶,可自由調整背帶的長度,以及透過背帶產生變化;手提帶可手拎外也可拆卸。

▲GCCI 2019七夕情人節。(圖/GUCCI提供)

▲Sylvie系列迷你手提包,售價NT$93,400元。(圖/品牌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