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艾琳挺5個月孕肚辣穿比基尼 老公「這個舉動」好暖心…網甜翻:要永遠幸福

記者阮巧雯/綜合報導

藝人陳艾琳歷經兩段婚姻,雖然第一段不愉快收尾,但再嫁第二任老公Alex(顏庭笙)之後,現在是幸福準媽媽。她2019年5月2日宣布與老公交往兩年終於懷孕,開心曬出孕肚照,近日又PO文分享與老公合拍的孕婦照,幸福模樣甜翻網友。

▲陳艾琳與老公。(圖/翻攝自IG/chen_ai_ling51)

▲陳艾琳就算肚子已經明顯隆起,但四肢依然纖細。(圖/翻攝自IG/chen_ai_ling51)

照片中,陳艾琳身穿淺灰色比基尼,側面露出懷孕5個多月孕肚,而甜翻一票網友的是,老公享受地閉起雙眼,輕輕地將雙唇親在隆起肚子上,陳艾琳更是露出幸福洋溢燦笑,溫柔地看著老公。照片一PO,網友粉絲全都直喊:「太有愛」、「幸福的媽媽最美」、「希望妳永遠都這麼幸福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陳艾琳與老公。(圖/翻攝自IG/chen_ai_ling51)

▲老公暖心舉動甜翻眾多網友粉絲。(圖/翻攝自IG/chen_ai_ling51)

陳艾琳自從懷孕後就常常在IG分享孕肚照,記錄在肚子漸漸成長茁壯的小生命,但至今四肢纖細很難看出孕肚,總是照片一發,就引來網友大讚:「很不科學的孕媽咪」、「妳的肚子在哪裡?」除了誇獎她的纖瘦懷孕身材,粉絲也都紛紛送上祝福,希望小寶寶和媽媽都能健健康康。

▲陳艾琳與老公。(圖/翻攝自IG/chen_ai_ling51)

▲不仔細看,根本看不出陳艾琳已經懷孕5個多月。(圖/翻攝自IG/chen_ai_ling51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