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禁慾1年!妻剛生產完被「瘋狂求歡」 熟睡男遭斧頭猛砍下場超慘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印尼雅加達一名47歲男子馬曼因為妻子懷孕時都沒有行房,等產後休養兩個月後便瘋狂求歡,導致對方憂鬱症加重,在熟睡時被妻子拿斧頭狠砍。

睡覺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馬曼睡到一半突然被妻子用斧頭猛砍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綜合外媒報導,馬曼因妻子懷胎10月加上產後休養2個月,整整禁慾1年;雖然妻子產後需要花費時間恢復體力,但他仍壓抑不住自己的慾望,不斷向對方求歡,導致妻子的憂鬱症狀愈來愈嚴重。

▲▼馬曼的妻子因不想行房拿斧頭要殺掉老公。(圖/翻攝自suar.grid)

▲馬曼的妻子被警方逮捕。(圖/翻攝自suar.grid)

期間,馬曼求歡時,遭到情緒失控的妻子持刀劃傷耳朵,但他當下認為「求歡遭妻子刺傷」這理由報警、就醫很丟臉,才對外聲稱是遭到陌生人攻擊。

沒想到,馬曼事後熟睡時,竟被妻子用斧頭狠砍,導致他的頭部、脖子及身體都受到重傷,滿身血地求救,這才被家人緊急送醫。據悉,目前馬曼的妻子已被警方逮捕,她坦言自己本來就有憂鬱症,尤其馬曼不斷的求歡讓她備感壓力,才會決定拿斧頭攻擊對方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