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暴雨夜襲高雄 陳水扁台北飆高音特別選唱「今夜又擱塊落雨」

記者蔣婕妤、林銘翰/台北報導

前總統陳水扁19日晚間將出席「台灣北社18周年募款餐會暨陳水扁總統簽書會」,會前也在現場為支持者簽書一小時,隨後參與北社募款餐會,大約晚間7點半陳水扁「站在台下」飆歌獻唱「安平追想曲」與「今夜又擱塊落雨」兩曲,台下包括民進黨主席卓榮泰、前行政院長游錫堃等人,聽了之後還開心鼓掌。

▲陳水扁出席北社募款餐會,高唱安平追想曲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陳水扁出席北社募款餐會,高唱安平追想曲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「台灣北社18週年感恩募款餐會」中包含民進黨主席卓榮泰、前行政院長游錫堃皆有出席,與陳水扁同坐在台前主桌。餐會中陳水扁不時與卓榮泰及游錫堃有說有笑,氣色看起來相當不錯。

晚間約7點半,主持人余莓莓邀請陳水扁到台前獻唱,陳水扁便走到台前未上台,僅站在台下表示「台灣人要唱台灣歌」,首先獻唱一首「安平追想曲」,還邀請台下所有人跟著他一起唱。

唱完「安平追想曲」後,余莓莓表示自己身為阿扁總統的小粉絲,大喊「安可」希望陳水扁再獻唱一曲,雖然陳水扁現場當時暴雨正在高雄肆虐,但他還是再度獻聲唱了一首「今夜又擱塊落雨」,逗得台下大家歡呼聲不斷,卓榮泰與游錫堃等人還轉身向前給予陳水扁熱烈掌聲。

卓榮泰在晚間的餐會現場和陳水扁同坐主桌用餐,他在上台致詞時表示,自己才剛坐下,陳水扁就向他關心高雄這次的淹水災情,還特別選唱歌曲「今夜又擱要下雨」,雖然阿扁人在台北,但其實心繫高雄,這樣疼惜地方的心情,就是民進黨長久以來的精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