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復仇者4》蟻人女兒IG曬夕陽照 隔天秒被漫威「約談」

2019年07月19日 19:58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漫威對劇情的保密一向非常嚴格,尤其對承載著11年大結局的《復仇者聯盟:終局之戰》的保密功夫,更是做得滴水不漏,在該片中飾演「蟻人」女兒Cassie的艾瑪傅爾曼(Emma Fuhrmann)日前也透露,曾因為在IG限時動態上PO出一張夕陽照,就被漫威的高層叫到辦公室中「關切」。

►更多【復仇者聯盟】相關新聞

▲▼艾瑪傅爾曼。(圖/翻攝自IG/艾瑪傅爾曼)

▲艾瑪傅爾曼在《復仇者4》中飾演蟻人的女兒。(圖/翻攝自IG/艾瑪傅爾曼)

艾瑪傅爾曼在的《復仇者4》當中飾演長大後的Cassie,優雅氣質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,年僅17歲的她,近來接受《 Comicbook.com》採訪時透露,曾因為不小心PO出片場照,而被漫威的安全部門主管約談,當時她與劇組在亞特蘭大拍攝,某一天就在片場隨手拍下了當地的日落景色,並PO在IG的限時動態上,文字中也沒有透露任何與拍攝相關的訊息。

▲▼艾瑪傅爾曼。(圖/翻攝自IG/艾瑪傅爾曼)

▲▼艾瑪傅爾曼。(圖/翻攝自IG/艾瑪傅爾曼)

▲艾瑪傅爾曼對於可以加入漫威感到非常開心。(圖/翻攝自IG/艾瑪傅爾曼)

艾瑪傅爾曼用口述還原該PO文的內容:「我拍下了當時的日落景色,PO在我IG的限時動態上,然後我只是標記了那個地點,喬治亞州,亞特蘭大。」沒想到隔天漫威的安全部門主管就找上她了,告訴她不能發任何與電影、片場拍攝地等相關PO文,「我向他們解釋,我沒有要透露我在這邊拍戲,或是關於《終局之戰》的任何事。但是他們當時就告訴我,『不是,我們理解的,被我們找來談這情況的人妳並不是第一個,但妳知道的,就算妳什麼都沒說,因為這樣,我們還是會一天到晚被大家問到底在哪裡拍攝』。」

▲▼艾瑪傅爾曼。(圖/翻攝自IG/艾瑪傅爾曼)

▲艾瑪傅爾曼雖然年近17歲,但亮麗外表及優雅氣質讓網友留下深刻印象。(圖/翻攝自IG/艾瑪傅爾曼)

雖然被警告了,但是艾瑪傅爾曼完全沒有不開心,反而覺得非常興奮,認為漫威的保密真的是非常認真的,「我當下的心情就像是『哇,這次是來真的了!』這感覺太真實了,我當時真的不瞭解漫威的影響力到底有多大,對影迷來說到底有多重要,那一次之後我都知道了。」

►更多【復仇者聯盟】相關新聞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