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瓊斯盃/皮特曼想打球想瘋了! 擔任最佳助教協助中華藍

▲2019年瓊斯盃,中華藍vs日本,佛羅維斯(John Florveus)、皮特曼(Dexter Pittman)。(圖/記者潘泓鈺攝)

▲皮特曼(Dexter Pittman)。(圖/記者潘泓鈺攝)

記者潘泓鈺/新北報導

中華隊測試歸化人選皮特曼(Dexter Pittman),瓊斯盃賽前因為阿基里斯腱傷勢無法亮相,雖然自己非常惋惜錯失機會,但他仍在場邊,傳授過去NBA冠軍的經驗給隊友,尤其是給頂替他的佛羅維斯(John Florveus)。

儘管無法出賽瓊斯盃,皮特曼每一場中華藍的比賽,依然披著球衣在場邊為隊友加油,「我快發瘋了!看他們在場上奮戰,我真的很想打球。」皮特曼表示,很遺憾自己在賽前受傷,雖然自己不把傷勢當作一回事,但阿基里斯腱傷勢可大可小,保險起見就只能在場邊加油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我在NBA邁阿密熱火菜鳥年的時候,幾乎沒有上場機會,所以很習慣在板凳上觀察場上情況,並且把我看到的告訴隊友,畢竟場下的人往往能夠看得更清楚。雖然我現在不能上場,但依然希望為球隊能夠傳授我的經驗,扮演『助理教練』來協助隊友。」

現年31歲的皮特曼,2010年NBA選秀會次輪第32順位被邁阿密熱火挑中,新秀賽季大部分都在發展聯盟度過,在NBA僅獲得2場出賽。第2年在陣中擁有4名中鋒的情況下,提升到35場其中6場先發,且也隨著球隊拿到冠軍戒。隔年季中皮特曼被交易到灰熊,2014年被老鷹釋出後開啟海外生涯。

皮特曼表示,佛羅維斯還很年輕,經驗比較不足,而兩人又是打同樣的位置,因此每一次的比賽都會在場邊特別叮嚀他該注意事項,希望在他的幫忙之下,中華藍今年能夠繳出好成績。

關鍵字: 瓊斯盃中華藍皮特曼歸化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轉投大聯盟最佳一戰 山本由伸發現美日打者差異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