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中斷連17場無失分 陳鴻文:守備幫忙不然早失分

▲▼富邦悍將,陳鴻文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富邦悍將陳鴻文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歐建智/桃園報導

富邦悍將終結者陳鴻文17日出戰中信兄弟,9局下救援失敗丟3分被追平,中斷連17場出賽無失分,以及近2個月沒有失分,他表示,不知有這個紀錄,只知道好像1個多月沒有失分。

陳鴻文在17日9局下7比4領先時上來救援,結果被4支安打、1次保送,失3分,造成比賽被追平進入延長賽,但富邦悍將在10局上攻下1分,最後以8比7贏球,陳鴻文拿到勝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在5月15日起到7月14日是連續17場出賽無失分,紀錄在17日中斷,距離凱撒保持的連23場出賽無失分紀錄只差6場。

對於連續場次無失分,陳鴻文表示,不知道有這個紀錄,只有知道自己有1個半月以上沒有失分,今年球隊守備好,自己可以安心把球投進去,不用投得邊邊角角,不然早就失分了。

陳鴻文今年擺脫不順,頂下終結者的位置,他表示,投好或投不好都是自己要負責,回頭去看沒有意義。

關鍵字: 中華職棒陳鴻文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