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安單位利用手機監測「韓流」? 國安局回應了

▲▼【決戰2020-贏回台灣】凱道造勢大會。(圖/ETtoday攝影中心攝)

▲韓國瑜凱道造勢大會。(圖/ETtoday攝影中心攝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國民黨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聲稱,國安單位利用科技掌握大型造勢的參與者來自何處,「韓國瑜造勢場場被監控」。國安局19日回應,不會利用手機掌握現場群眾數目、位置及個人資料。

國安局表示,國安單位針對合法申請的集會遊行活動,均秉「保障合法、取締非法、防制暴力」原則,由權責單位依法部署適當警力維護現場交通及活動秩序,防範衝突事件。

國安局指出,絕對不會運用民眾持用手機等科技手段,掌握現場群眾數目、位置及個人資料等。外界相關指涉事項與事實不符。

▼韓國瑜台中造勢。(圖/ETtoday攝影中心攝)

▲▼韓國瑜台中造勢。(圖/ETtoday攝影中心攝)

▼韓國瑜新竹造勢。(圖/ETtoday攝影中心)

▲▼韓國瑜0630新竹造勢,國旗、人潮、空拍圖。(圖/ETtoday攝影中心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