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O親自教《怪奇物語》童星!《Love Shot》刀群舞看傻:What

記者吳孟庭/綜合報導

美劇《怪奇物語》兩名童星演員達斯汀亨德森(Dustin Henderson)與路卡斯辛克萊(Lucas Sinclair)日前造訪首爾宣傳新一季影集,偶像男團EXO的KAI與SUHO現身指導他們跳新歌《LOVE SHOT》,兩人整齊劃一的刀群舞,讓達斯汀當場嚇傻,張嘴震驚:「這是我們要學的?」

▲《怪奇物語》童星學EXO《Love Shot》!刀群舞看傻:What。(圖/翻攝自Netflix)

▲《怪奇物語》童星學EXO《Love Shot》。(圖/翻攝自Netflix)

達斯汀亨德森與路卡斯辛克萊趁著《怪奇物語》在南韓宣傳第三季,造訪南韓最大造星公司SM娛樂總部,並和旗下招牌男團EXO的隊長SUHO與舞蹈機器擔當KAI相見歡,兩人得知要學EXO的編舞,路卡斯先是自信滿滿,「我學過芭蕾舞」,KAI開心回應,「我也是欸!」但是達斯汀就沒什麼舞蹈天分,「我不懂跳舞,我就是尖叫跟跑來跑去而已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兩位男團成員先是教他們如何跳「Wave」扭動身體,接著就示範當天要學的《LOVE SHOT》副歌主要編舞。光是第一個動作就讓達斯汀呼出,「Oh great(喔~好樣的)!」,示範完後他一副靈魂出竅,眼睛瞪大、嘴巴微張,看起來非常傻眼,字幕上寫著「這是我們要學的?」隨後說,「我非常有自信會跳錯。」

▲《怪奇物語》童星學EXO《Love Shot》!刀群舞看傻:What。(圖/翻攝自Netflix)

▲EXO刀群舞達斯汀看傻。(圖/翻攝自Netflix)

達斯汀彷彿「舞蹈黑洞」,苦笑「你們都只看我(有沒有跳錯)」,KAI與SUHO就像耐心的小老師,不時還會鼓勵兩人,「You're great!(你做得很好)」並比出大拇指、對他們點點頭,給予肯定的眼神。

最後《怪奇》演員站中間驗收,跳得有模有樣,最後4人互擊拳頭作結,展現首次美韓有默契的交流。最後Netflix還釋出花絮,兩人竟大膽包天挑戰2倍速版本,笑翻全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