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奴才挑戰迴旋踢瓶蓋 下秒「天外飛來一腳」...貓飛了

▲主人挑戰踢瓶蓋卻踢到貓頭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泰國清邁象」)

▲主人挑戰踢瓶蓋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泰國清邁象」,下同)

記者陳靜/綜合報導

只是想挑戰個踢瓶蓋,卻不小心踢錯地方了。國外1位家裡有養貓的男網友這天決定拍攝近期風靡全球的「踢瓶蓋挑戰」,他一臉嚴肅認真地蓄勢待發,同時可愛的喵喵在一旁瞪大雙眼觀賞,看奴才到底在搞什麼鬼,正當主人超有氣勢地抬起右腿一踢,怎料竟然連瓶子的邊緣都沒碰到,反而還把旁邊的愛貓踢飛了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男主人架起手機,準備把自己的英姿拍下,沒想到卻錄下了這個超糗瞬間。畫面中喵喵認真地盯著主人看,視線隨著他的右腳移動,原本還期待著目睹對方成功的那一幕,怎料牠還來不及反應,右臉就被狠狠地踢了一腳,整隻貓直接飛掉,就連飼主自己也嚇了一跳,趕緊衝上前查看愛貓的狀況,網友心疼同時卻也忍不住笑了出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主人挑戰踢瓶蓋卻踢到貓頭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泰國清邁象」)

▲沒想到卻不小心踢飛貓咪,趕緊上前關心。

這則影片在網路上被瘋傳,網友看了紛紛不禁笑噴表示,「雖然很心疼那隻貓,但是我忍不住大笑XD」、「影片還沒開始,我就知道那隻貓肯定會遭殃了XD」、「這是我看過最反應不過來的貓」、「跪求貓咪心裡陰影面積...」、「原來他家的貓叫做瓶蓋啊」、「真的是傻眼貓咪」、「貓表示:我的臉長得像瓶蓋嗎?凸」、「晚上睡覺,請注意安全!」、「準備買罐罐賠罪了吧!」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 

▼更多精采影音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喵喵主子踢瓶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