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動安全導入? Suzuki小改款Vitara休旅車預告8/6發表

圖文/7car 小七車觀點 

Taiwan Suzuki (金鈴汽車) 今年 3/8 舉行媒體餐敘時預告了年度新車上市計畫,其中預定第二季上市的全新 Jimny 已於 5/16 推出,至於同樣預定第二季上市的小改款 Vitara 在時程上稍晚,預定 8/6 推出。

小改款 Vitara 於去年 9 月全球首發,外觀上針對頭尾細節進行小針美容,水箱罩式樣有所更新, LED 尾燈也換上新款設計。內裝配備方面應會比照海外版本換上新款飾板與儀表板,至於 Jimny 上搭載的 HBA 遠光燈輔助系統、ESS 急煞警示系統、DSBS 預防碰撞系統、自動剎車輔助系統、車道偏移警示、駕駛疲勞警示等安全輔助科技是否導入則有待確認。

動力配置方面,從金鈴汽車 3 月份在能源局送測的油耗資料顯示 [請按此參閱] ,引擎排氣量為 1.4 升,前輪驅動車型繳出市區 14.32km/l 、非市區 20.39km/l 、平均 17.6km/l 的成績,四驅車型則繳出市區 13.53km/l 、非市區 18.49km/l 、平均 16.3km/l ,兩者皆為 1 級能源效率。 7Car<小七車觀點> 將持續追蹤小改款 Vitara 在台上市的最新消息,敬請鎖定。

►看好車是種享受,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

※更多精彩報導,詳見《7car 小七車觀點
※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