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業餘強投吳昇峰打明星賽 洪總:中繼登板觀察

▲亞運棒球中華對韓國,中華隊先發吳昇峰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中華隊先發吳昇峰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歐建智/桃園報導

亞錦賽中華培訓隊投手吳昇峰,獲得世界12強賽選訓委員推薦飄打中華職棒明星賽,12強總教練洪一中表示,很好呀!上場比賽投一投,讓大家看一下。

中職今年明星賽安排世界12強賽中華隊對決中華職棒明星隊,為12強賽做暖身,為配合中華隊總教練選才需求,業餘球員有可能破天荒參加中職明星賽的正式賽,其中去年在亞運表現精采的合庫成棒隊投手吳昇峰也被徵詢參賽,代表12強中華隊參與中職明星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12強總教練洪一中表示,吳昇峰要來代表12強中華隊打明星賽,真是好事,會安排他登板中繼投球,讓大家看一看他的投球。

中華職棒之前未曾有過業餘球員打明星賽,吳昇峰將會是史上第一人。

秘書長馮勝賢表示,選訓委員確實提出需要想要邀請吳昇峰來參加中職明星賽,藉此觀察近況,目前還有程序要走,目前吳昇峰在荷蘭參加港口盃,也要看他身體狀況,才能決定能否參加明星賽,最快下周一會對外報告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