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尼克原本能得到杜蘭特+厄文? 專家羅斯:若KD沒受傷的話

▲勇士杜蘭特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杜蘭特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東區豪門尼克再次歷經一個令人失望的夏天,沒能網羅到任何大咖球星,管理階層遭到猛烈砲轟。不過轉任球評的前NBA球員羅斯(Jalen Rose)在節目上表示,若是杜蘭特(Kevin Durant)沒在今年總決賽G5傷到阿基里斯腱,他應該會是「決定」自己與厄文(Kyrie Irving)落腳處的那個人,那麼他們很可能是一起前進尼克而不是籃網。

《The Athletic》曾在今年季末針對109位NBA球員做調查,發現有超過6成的人都認為杜蘭特會加盟尼克,甚至在這位兩屆FMVP於總決賽G5遭逢阿基里斯腱斷裂重傷後,紐約媒體《Daily News》還以「尼克輸了第5戰」為頭版標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但當7月1日自由市場大門開啟後,杜蘭特卻宣布轉投與「尼克同城」的籃網,跟好友厄文一起轉往布魯克林,令尼克迷失望不已,將怒火發洩到球隊管理階層身上。當時美國《ESPN》曾指出,尼克老闆多蘭(Jim Dolan)對KD的傷勢有疑慮,不願開出全額頂薪,才會錯過他們今夏的頭號目標。

▲勇士杜蘭特(Kevin Durant)。(圖/CFP)

▲杜蘭特。(圖/CFP)

不過曾效力過尼克,現在轉任球評的羅斯卻認為,追求杜蘭特失利恐不能完全怪罪尼克高層,他說原本KD是主導自己和厄文要落腳哪裡的人,但他受傷後情勢改變,變成厄文說服他轉戰籃網。

厄文的好友也是籃網後衛汀威迪 (Spencer Dinwiddi)近日接受《The Athletic》訪問時曾表示,籃網對厄文的影響力遠超過眾人想像,他總是說自己是紐澤西的孩子;到了6月份,幾乎已經可以99%確定這位6屆全明星控衛會轉戰布魯克林。

羅斯說,「你可以看出最後誰的意見贏了,因為一個人下季要上場拚戰,另一個卻要養傷,當你不在場上時,你需要一個人主宰戰局,他們是很好的朋友,他們搭檔很合理,這也是為何最後是選擇籃網而不是尼克。」

▲▼塞爾提克厄文(Kyrie Irving,左 )、史馬特(Marcus Smart,右)(圖/CFP)

▲厄文。(圖/CFP)

關鍵字: NBA籃網杜蘭特厄文尼克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

林書豪誤用「靜脈雷射」禁藥 最高可處禁賽1年、永不錄用

20歲「日本拳王」傳猝逝 《第一神拳》作者驚呆哀悼

快訊/國王承認林書豪誤用「靜脈雷射」療法 配合PLG藥檢及調查

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? 「沒想到她會說這句」

林書豪爆禁藥風波? 疑似「靜脈雷射」影片曝光引爆爭議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