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最強feat.女歌手」9m88開唱秒殺! 呱吉見本人恍神...網笑:超烙賽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曾和金曲歌王Leo王合作《陪你過假日》、金曲新人ØZI《B.O》、及吳青峰《Everybody Woohoo》、馬念先《你朝我的方向走來》等曲走紅的新生代爵士女歌手9m88,終於將在8月8日推出首張創作專輯《平庸之上》,首波單曲《Aim High》月初在數位串流平台上架,且專輯未發行就先引起轟動,上週開放預購,已達到4000多張的好成績。

▲▼ 9m88、呱吉。(圖/爵士寶貝有限公司提供)

▲ 9m88上呱吉的節目宣傳新專輯。(圖/爵士寶貝有限公司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她搶先推出首波MV主打《愛情雨》,找來YouTuber議員呱吉客串,逗趣的肢體動作,讓網友看了都驚喜不已。《愛情雨》MV由9m88過去唯一一首單曲《九頭身日奈》導演Sid and Geri執導,MV的造型更由9m88本人一手包辦,超復古逗趣的風格獲得廣大迴響,而9m88昨晚也特地上呱吉的直播節目宣傳新專輯,讓呱吉十分緊張,在一個小時半的直播中瘋狂恍神,還被9m88關心:「你要不要先休息一下?」

▲▼ 9m88、呱吉。(圖/爵士寶貝有限公司提供)

▲9m88終於要推出眾所矚目的首張新專輯。(圖/爵士寶貝有限公司提供)

9m88八月底即將舉辦「平庸之上」發片演唱會,門票今天中午開賣,不到1分鐘近3000張票券馬上銷售一空,可見9m88的超高人氣,不少網紅如阿滴、Cherng更留言求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