縱火京阿尼害33死!41歲男身分曝光「前科持刀搶超商」 日警:罪行重大才公布

▲▼ 日本京都動畫「京阿尼」縱火犯身分曝光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日本京都動畫「京阿尼」縱火犯身分曝光,是41歲的青葉真司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記者林瑩真/編譯

日本知名動畫公司「京都動畫」(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,又稱京阿尼)18日遭人縱火,造成33死、33傷,現在日本警方公布縱火犯真實身分,是41歲的青葉真司。

綜合日媒報導,青葉真司並非京阿尼的職員,過去也曾有前科,2012年於茨城縣持刀搶劫超商,隨後被逮捕並服刑,出獄後住在埼玉縣。

不過,雖然青葉真司坦承抱持恨意犯案,但具體動機仍有待確認。由於青葉真司仍因嚴重燒傷在醫院接受治療,警方尚未將他逮捕,不過他罪行重大,因此警方決定先行公布他的名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