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搬新家疑似拍到「靈異照片」 網友放大看傻:你沒發現我躲在角落

▲搬新家疑似拍到「靈異照片」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Xiao Jun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原PO搬新家疑似拍到「靈異照片」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Xiao Jun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記者陳靜/綜合報導

這下要找原屋主商量商量了!網友Xiao Jun日前才剛搬到新家,怎料這天就遇上了這樣無法解釋的現象。她在臉書社團「有點毛毛的」PO出一張照片,畫面中拍到了男主人的下半身以及大門周邊,沒想到在門邊卻有半張若隱若現的臉映照在玻璃窗上,網友放大一看嚇傻了,想起了曾經火紅的靈異故事情節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當時天后蔡依林《說愛你》中的一句歌詞「你沒發現我躲在角落」因靈異故事爆紅,如今卻真實上演,原PO一直覺得家裡有雙眼睛盯著她看,隨後也在拍下新家照片後嚇壞了,她將畫面放大一看,沒想到原來是家裡的寶貝毛孩啦!只見白色的汪汪躲在門邊,僅微微地露出半張臉,盯著拿起手機的女主人,讓人看了忍不住「毛起來」,可以說是史上最萌的靈異照片啊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搬新家疑似拍到「靈異照片」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Xiao Jun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汪:4我啦不要緊張~

網友看了這張照片後紛紛笑說,「也太可愛了吧哈哈哈露半臉好Q」、「他正在看著你,看到你心裡直發毛」、「還竊喜你沒發現我躲在角落」、「就這樣默默的在遠處盯著」、「真的毛毛的」、「也太詭異了吧」、「哈哈哈哈哈哈哈,好怨念啊」、「其實你家沒有養狗......」、「第一次看到這麼可愛的靈異照片」、「有狗毛跟腿毛XD」、「他在提醒你準備肉準備出門散步」、「狗影追追追」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▼更多精采影音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汪汪靈異照片角落搬家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