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的叔叔甩鄰巴掌 判刑4月定讞還要賠償精神損失1萬元

▲▼周杰倫的叔叔(藍襯衫)被控毆打、公然侮辱鄰居等罪名,出庭部分認罪不分不認,強調願意和解。(圖/記者楊佩琪攝)

▲周耀義傷害鄰居被判刑定讞,還要賠償1萬元。(圖為資料照/記者楊佩琪攝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天王周杰倫的叔叔周耀義,因社區公共事務問題,和許姓女鄰居屢有衝突,結果在一次爭執時,甩了許姓女鄰居一巴掌,先前已經被台北地院依傷害罪判刑4個月,得易科罰金12萬元定讞,民事部分,法官19日再判周耀義要賠償許女1萬元的精神損失,民事部分可上訴。

周耀義在2018年7月13日,因過去就因漏水等問題發生爭執的許女相遇,周不滿許女亂按大樓電梯,攔住許女,並對許女嗆聲「要給妳一個教訓」,兩人爆發口角,周耀義揮拳重重打在許女的左臉頰上。周耀義坦承打傷許女,一審被判徒刑4月,得易科罰金,周耀義上訴請求輕判遭駁回而定讞。

許女另對周耀義提出附帶民事求償16萬元精神撫慰金,經移送民事法庭審理,周曾出庭表示刑事罰金他借錢繳清了,但因他已退休多年,還有高齡91歲的姊姊要供養,因此經濟壓力相當大,他願以1萬元和解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貪污收賄近3千萬元定讞 立院前秘書長林錫山報到發監

轉貼挺同餐廳遭「唱聖歌5分鐘抵制」文章 綠黨已盡查證免道歉

誆印度王子轉世開房聊佛法 假喇嘛「札西德勒」性侵2女逃15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