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打工養家…孝子趕上班竟遭失控轎車衝撞 父親含淚祈禱還是「急救無效」

▲▼車禍現場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附近民眾表示,男子家境不太好,平時會去工廠打工,是個乖孩子,沒想到才20出頭歲就遇上這種事。(圖/民眾提供)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三峽區一輛轎車於本月19日早上,行經中正路三段往大溪方向時,失控衝到對向車道,一輛機車閃避不及撞上,強勁的衝擊力導致騎士嚴重內出血,失去意識倒地。轎車女駕駛嚇壞,不知愛車怎突然失控;騎士父親著急趕去醫院,努力祈禱卻只得到「急救無效」的噩耗,老淚縱橫,無法接受殘酷事實。

據了解,女駕駛遇到車輛失控的當下,先往右開,再往左急打方向盤,整台車衝過雙黃線打橫在路中,正在下坡的騎士來不及煞車,直接撞上。愛車失控加上事故的發生,讓女駕駛嚇到不知所措,一切都發生地太突然。

附近民眾表示,男子家境不太好,平時會去工廠打工養家,是個乖孩子,沒想到才20出頭歲就遇上這種事;雙方都沒有酒駕,詳細意外原因仍待警方調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