忌妒她長相太漂亮! 17歲正妹「碎玻璃毀容」被閨密活活勒斃

忌妒她長得太漂亮! 17歲正妹「碎玻璃毀容」被閨密活活勒斃。(圖/翻攝自俄羅斯社群媒體Vkontakte)

▲少女因為美貌遭2閨密聯手殺害。(圖/翻攝自俄羅斯社群媒體Vkontakte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俄羅斯一名17歲少女因為「長相太漂亮」竟然引來閨密忌妒,遺體被警方發現時,美麗的臉孔慘遭碎玻璃劃傷毀容,還有許多嚴重撕裂傷,再被人活活勒死。目前2名涉案的16歲少女已被逮捕,若謀殺罪成將會面臨長達15年的刑期。

俄羅斯警方近來在阿爾漢格爾斯克市(Arkhangelsk)一廢棄工地內,發現17歲少女維多利亞(Viktoria Averina)的遺體,在她慘被人勒斃前,五官曾遭碎玻璃狠狠割裂,由於手法十分殘暴,警方最初鎖定兇嫌會是男性,沒想到痛下毒手的竟然是2名16歲少女。

警方表示,涉案少女莉娜(Lina)與伊琳娜(Irina),2人雖然是維多利亞的多年好友,但對方卻常常覺得她才是3人之中最美的人,「她們不喜歡死者『總是覺得自己最美』的傲慢態度,所以當天編了個故事把人騙到工地,用酒瓶往對方頭上砸,再用碎玻璃劃花對方的臉,最後把人勒斃。」

莉娜與伊琳娜一開始被告知維多利亞死亡的消息時,還假裝不知情擺出很震驚的樣子,但接受偵訊後已坦承所有罪行。一名友人透露,犯案少女與受害人雖然是好朋友,但她們身形比受害人要來得壯碩許多,而且言談也十分粗魯,看起來就像莽夫,「維多利亞是一個很美麗的女孩,但不認為她應該為此而死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