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賈斯汀開微博「第一張照片」吸55萬讚 粉興奮:不用翻牆看放閃了!

記者蕭采薇/綜合報導

加拿大流行樂天王小賈斯汀(Justin Bieber)雖然久未發行個人作品,但他持續透過推特、IG等社群網站和粉絲互動。他19日突然開通大陸社群網站「微博」帳號,並發表第一則貼文,立刻引起熱議。

▲▼小賈斯汀。(圖/翻攝自IG/小賈斯汀)

▲小賈斯汀經常通過IG放閃。(圖/翻攝自IG/小賈斯汀)

小賈斯汀在微博發了第一張照片,並貼文寫道:「嗨,我是小賈斯汀(Justin Bieber),我很興奮即將在微博和你們分享生活。」目前已經獲得55萬網友按讚,並分別有5萬多網友留言和轉發,效益相當驚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小賈斯汀(Justin Bieber)開通大陸社群網站「微博」帳號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小賈斯汀(Justin Bieber)開通大陸社群網站「微博」帳號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有大陸粉絲大呼:「終於不用翻牆上IG,也能看到比伯(指小賈斯汀)和海莉放閃了。」而他突然開通微博帳號,不少人也認為或許是他即將回歸的徵兆,更可能是為進軍大陸市場先行暖身。消息也迅速衝上微博熱搜第二名,顯示他就算久未有個人活動,人氣依然相當高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