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O體重計連含水量、筋肉量都能測到 8/11前特價800元有找

▲合晶國際推出iNO藍牙體重計。(圖/合晶國際提供)

▲合晶國際推出iNO藍牙體重計,強調一次可測12項身體數值。(圖/品牌提供,以下同)

記者蔡惠如/台北報導

近年民眾健康管理的觀念更全面,量體重不能只看數字,包括體脂率、內臟脂肪也要一併測量,台灣品牌合晶國際推出一款可量出12項身體指數的「iNO藍牙體重計」,連身體的含水量、筋肉量都能測得到,還可與手機連線記錄數據,觀察身體變化,8/11前推出限時特價790元,7-11就可購買。

▲合晶國際推出iNO藍牙體重計。(圖/合晶國際提供)

▲機身有白色、粉紅與藍色可選擇,8/11前推出千元以下特價促銷。

近期體重計走向「多功能」,以往透過晶片量測體脂與內臟脂肪數據現已慢慢不足,iNO藍牙體重計主打可測得身體12項指數,包括體重、BMI、內臟脂肪、肥胖度、去脂體重、體內年齡、基礎代謝量、體水分率、體脂肪率、筋肉量、推定骨量與蛋白質,號稱與許多健身場所所採用的專業計量機無異。

比起一般日系在台上市的體重計,可測7項數值的產品售價約莫為5,000元,iNO藍牙體重計則以平價定價1,680元搶市。業者表示,該款體重計在半年前推出,已賣出超過10萬台,近期與7-11通路合作,在8/11前推出特價790元限時促銷。

▲合晶國際推出iNO藍牙體重計。(圖/合晶國際提供)

▲可下載特定APP,並透過藍牙與手機連線,輕鬆記錄身體狀況。

iNO藍牙體重計另可透過藍牙與手機連線,只要下載專屬APP,就能直接傳送數據至手機上,且能依照每日身體變化進行記錄,最多可儲存8人的資料,所有家庭成員都能輕鬆囊括,但機身本身無自動識別成員功能,所以需讓機身重新開機才能測量下一位成員。

而小米最新發表的體重機也於7月初上市,主打除了可以測量體重之外,也能測量100克以上的其他物品,當作一般秤重機使用,售價395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