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樂園悠哉漂流…4歲女童「一秒消失」慘死水底

▲▼4歲女童慘死水樂園。(圖/翻攝自網絡)

▲出事的漂流河道。(圖/翻攝自網絡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黑龍江省哈爾濱市12日中午發生一起超駭人的意外事故。一名4歲女童在家長的陪同下在水樂園漂流時,突然被一股強大的吸力吸入水底,身體被整個吸進排水口,頭被排水口欄杆卡死,最後慘死水中。事發當時,女童媽媽和另一名大人發現女童正被吸進水底,合力死死拉住女童身體,但不敵吸力沒有拉住。

綜合陸媒報導,出事女童今年4歲,從小就很乖很可愛,特別招人喜歡,當天由媽媽帶到「大頂子山溫泉旅遊區歡樂水世界」玩。據事故監控畫面顯示,事發時女童正在只有一米深的漂流河道玩,突然身體附近產生大量水花,隨即立馬消失水面。

女童的媽媽目睹了全過程,甚至已經死死抓住女童身體,試圖阻止自己的孩子被吸走,受了傷也一直沒鬆手。一位遊客雖然反應迅速立馬跑去關掉排水口電源,但還是沒有阻止慘案發生。女童被救上來時已經死亡,全身傷痕累累。

目前,涉事水樂園已經暫停營業,大門口標識被遮蓋,園內設施都已經停止使用。事發後,水樂園方面表示,正配合有關部門調查,目前還在等待警方調查結果。水樂園副總經理萬春雷說,「會負責到底,不會推卸責任,已經和溺亡女童父母取得聯繫,正在商談賠償事宜。」

▼4歲女童慘死水樂園。(圖/翻攝自網絡)

▲▼4歲女童慘死水樂園。(圖/翻攝自網絡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