店門口驚見西瓜刀急報案!警調監視器兇手竟是「黑狗兄」

記者郭世賢/基隆報導

基隆市成功一路某間雜貨店,19日上午店家要開門做生意時,赫然發現門口有1把西瓜刀與棉質手套,以為有發生械鬥情事,嚇得趕緊報警。警方到場調閱監視器,竟然是1隻黑狗咬來的,附近鄰居才鬆了一口氣,虛驚一場,並開玩笑說,「原來黑狗兄也是混黑道的」。

▲ 雜貨店開門驚見西瓜刀急報警 警調監視器兇手竟是「黑狗兄」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 雜貨店開門驚見西瓜刀急報案,警調監視器兇手竟是「黑狗兄」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,下同)

19日上午8時,位在基隆市成功一路巷內的某間雜貨店,店家開門營業時,竟發現門口有1把西瓜刀,當時非常緊張驚嚇,趕緊先通知里長陳世豐,並向警方報警,店家懷疑是青少年械鬥所留下的,員警立即到場處理。

▲ 雜貨店開門驚見西瓜刀急報警 警調監視器兇手竟是「黑狗兄」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經警方調閱周邊監視器畫面一看,兇手竟然是一隻黑狗。19日上午8時許,拍到一隻黑狗先咬棉手套到店門口,接著又咬1把刀子,當時刀子還套有刀套,黑狗在店門口咬著把弄刀子。

後來民眾找到刀子的主人,是附近燒烤店把刀放在架子下方,刀子是切海鮮食材用的。燒烤店老闆說,他也嚇了一大跳,刀子怎麼會被黑狗咬走。附近居民開玩笑的說,「原來黑狗兄也是混黑道的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